學校資訊

學校概覽

- 為學生提供豐富學習經驗,以跨學科活動配合課程進行各項全方位學習活動。在教學中融入資優教育元素,發展學生高階思維能力及創造力。

 

- 透過不同形式的圖書閱讀計劃及活動,如晨早閱讀課、網上閱讀、專題書展、親子閱讀計劃、伴讀計劃等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,讓學生於享受閱讀過程的同時,也可配合各科延續學習,培養自學精神。

 

- 教師輔以資訊科技教學,並設學生電腦自學天地,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接觸及學習應用資訊科技,提升學習成效。

 

- 著重學生個人及群性發展,各級設公民教育課,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及態度,包括堅毅、尊重、國民身份認同和承擔精神,讓學生具批判性思考能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 

- 透過跨學科學習活動、專題研習、主題學習及全方位學習,讓學生於探索學習中培養與人溝通協作、主動學習的共通能力。

 

- 設照顧學習差異小組,各科課程調適,設加強輔導班、小組輔導班、功課輔導班及課後功課補習班,幫助學生解決功課上的疑難;又舉辦小一適應及升中銜接課程。